吃枣药丸的在下

【复联全员向同人曲】改编九九八十一

救世者(复联全员向)(改编九九八十一)
硝烟 炮火育英雄
北冰洋下一场眠
梦醒执盾立世间【美国队长】
异变 伽马流淌血液
怪物容颜难收敛
一怒冲冠为红颜【无敌浩克】
山中 钢铁战甲铸
九层云外红光现
创世天才领风骚【钢铁侠】
飞车 电引双鞭惊魂
生死一念终槃涅
黑衣美人毒蛛名【钢铁侠Ⅱ】
神祗落 留名人世间
思回  未回  顿悔  终悔
平地乍惊雷 握锤重(chong)归【雷神】
一瞬天地变  域外敌肆虐人间
黑箭引巨兽现
红蓝盾制敌于方寸之间
引雷电 钢铁甲杀敌万千
六人战百万千 红发间
旷世盟友史诗盛篇
邪神言 挑弄这神经脆弱
任你是神是佛
倾倒高楼难掩英雄本色
废墟堆 偏执如狂的救世
举枪引弓炮射 又何惧
纽约之战冲破新世纪【复仇者联盟】

思过  一错就恶魔
神兵天降佳人救
作一场盛世的烟火【钢铁侠Ⅲ】
轮回 黑暗萦绕神域
斯人已逝灯长明
再引巨雷破天际【雷神Ⅱ】
破军 五人组越狱
山达尔星此一役
银河留下万世名【银河护卫队】
再遇  故情下藏陷阱
螳螂通情显神机
星光永记勇度名【银河护卫队Ⅱ】
九头显 一步一沦陷
遇旧  思旧  拯救  怎救
再见旧友如何自救【美国队长Ⅱ】
人造机甲变 红女巫混沌缠绕
神速流光百转
雷电引路英雄乱世重生【复仇者联盟Ⅱ】
千机变 孤身识微观世界
蝼蚁做巨兽斗 方寸入
小大之间黄衫暗伏【蚁人】
孤寒路 与友一同的征途
蛛丝缠缚钢盾
小大微巨不过心念一瞬
击雪碎 西伯利亚上血泪
红蓝盾迎炮雷 铁臂坠
也曾同归陌路谁可悔【美国队长Ⅲ内战】

瓦坎达乡与水 重铸着王的高贵
黑衣掩去狼狈
是非恩怨错对消逝余晖【黑豹】
蛛丝缠 缠绕着罪恶丛生
纵使无战衣覆 也不阻
我英雄胆途【蜘蛛侠·英雄归来】
一望天地间 雪山之巅的再归
心意动逆时间
至尊法师结印无上契约【奇异博士】
死神出 阿斯嘉德的颠覆
雷神之锤陨碎 异星战
永恒王者我临神位【雷神Ⅲ】
那传说 歌颂着累累战果
英雄之名谓我
挺身而起不负盛世拥护
这天下 是我舍生相护过
哪怕有有千百折千百错寸寸伤痕我仍笑谈
人间谨记传我万世名

新人报道,因为写这个歌词的时候复联三还没有上映,所以就没有写,亲爱的们多多担待,最后
.
.
.
.
.
有跪求唱歌好听的大大翻唱!!!!!
















评论(6)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