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枣药丸的在下

【盾铁同人】房客

改写自《十四分之一·新房客》
联文联文联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一章娜塔莎和苏睿串场,想看盾铁请催 @盾铁男孩叶穆渊 谢谢
…………………………………………拉线……………………………………………
  “Evening,史蒂夫。”娜塔莎·罗曼诺夫坐在车里,单手托腮看着窗外的风景,突如其来的夜雨将这座城市繁华的灯火冲刷的有些朦胧:“房子租的还顺利吗?。”
  “是的。”电话那头的声音听起来很愉悦:“找到了一位,很棒的邻居。”
  “那么,祝你好运。”车子停下,娜塔莎默默叹了口气。
  至少今天还是有好消息的。
  “今天发现的是什么?”推开车门,娜塔莎穿过围观的人群,拉开警戒线,立刻有人迎上来给她撑着伞。
  “法医已经经过初步分析,是男性的腿部……。”警员神色不自然的轻咳一声:“希望你还没吃晚饭,哪里新来的小女警已经吐了。”
  “现在警员心理素质都这么差吗?。”娜塔莎走过去,垃圾桶旁边一个敞开的黑色垃圾袋里散落着不少人体组织,切成大小均匀的小块,除了洒出来的部分,其余都在垃圾袋里摆放的整整齐齐,可见凶手强大又扭曲的心理素质。
  “已经是第六次了……。”看完现场的娜塔莎眉毛拧成了麻花:“第一目击者是谁。”
  一个衣服破破烂烂的老乞丐被警察拉到她面前,身体还在微微颤抖,很显然是收到了惊吓。
  “先生。”娜塔莎微笑着递过去一杯热咖啡:“你可以告诉我,你发现人腿时候的情况吗?。”
  “就……就刚刚…大概半个小时前,我想找吃的…翻垃圾桶……就翻到这个袋子…打开看到里面都是肉…想捡回去吃,然后就看到里面………里面有只人脚。”乞丐蹲下来,瑟瑟发抖:“我就知道这么多了…我就知道这么多了…”
  “好了,谢谢你的配合,会有人带你去收容所的,在哪里你会很安全。”娜塔莎站起来,笑容意味深长:“不过你要是乱说的话………凶手可是及其少见的,极度残忍的家伙。”
  “是…是……”老乞丐战战兢兢的跟着一个警员离开。
  “警长,你这是……”
  “三个月六起抛尸案,要是让媒体知道会怎么样,这家伙,简直就是………”
  “21世纪的野牛比尔(美国历史上著名的连环杀人狂)。”一个显得还有些稚嫩的声音传来,看上去年龄还很小的黑人小姑娘穿着有些宽大的警服走过来,专心盯着手里的平板:“哦,豹女神,这家伙比艾德·盖恩(野牛比尔)还恶心。”
  “Oh my god!”一向镇定的娜塔莎此时不镇定了:“你在干什么,苏睿。”
  “看监控啊,我把之前五个抛尸地点的监控都调出来了,正在进行人像对比,80%的犯人都会返回作案或者抛尸现场,重温杀人抛尸时候的快感。”
  “My princess!”娜塔莎把她拉到警车边:“这里可是犯罪现场,不是你玩的地方。”
  “我知道啊娜塔,我可是想了好多办法才调过来这里的,开心吗?”苏睿毫不在意的眨了眨眼。
  “一点也不,苏睿,这很危险。”
  “我不是小孩子了娜塔。”
  “你才 16岁。”娜塔莎双手抱胸,一脸严肃看着她:“你应该在学校而不是这里。”
  “实际上亲爱的,我已经毕业了。”苏睿拿起警官证在她面前晃晃:“实习警官苏睿前来报道。”
  “你哥哥是送你来麻省理工研究Artificial intelligence的。”
  “网警也算是网络研究的……诶诶诶,别拉我,我可以帮你的娜塔,我可是满分毕业的!不仅是网络,犯罪心理我也可以的!”
  “啪”的一声,车门被重重关上。
  苏睿一脸郁闷的坐在车里,拿起手机。
  “托尼,我今天成了实习警察了!还是和娜塔在一个警局,但是娜塔总是把我当小孩子看,不开心。对了,你还在和你爸爸吵架吗?你是不是搬出去住了?偷偷和你说啊,我今天就在处理一起抛尸案呢,我看了资料,已经是第六起案子了,目前能确定,抛弃的尸体残肢属于两个人,都是白人男性,你一定要小心啊,把你的地址发给我,过几天我就去找你玩。”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