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枣药丸的在下

神医的吃错药日常(下)【扁鹊性转梗】

性转药是大小姐出高价定制的,理由是刘三炮之前在她晚饭里放chun药,为了教训他。因此,这个没有解药,只能等到三天后药效过去。
要顶着女性身体三天,扁鹊表示很绝望,而李白的存在让他更绝望。
“越人,你试一下这件衣服呗,我从貂蝉哪里借来了,你穿着绝对好看!”
“越人你让我摸一下呗,就一下,这么大的胸不让我摸可惜了。”
“越人,晚上我们(不可描述)好不好,诶呀,别这么冷淡嘛,我就是想试一试。”
“…滚!”扁鹊表示我有句MMP必须要说。
被自家媳妇赶出医馆的李白流落到酒楼,刚出现就被一群吃瓜群众团团包围。
事实证明,有李元芳和安琪拉这两个八卦熊孩纸,无论是什么样的秘密,都瞒不过24小时。
“李白哥哥。”以貂蝉为首的腐女队成员一脸奸笑【划掉】微笑的看着他:“想不想看神医穿女装?”
李白的眼睛一亮。
长安城,秦氏医馆。
扁鹊很烦躁,即使医馆只剩下他她一个人。
按大小姐的要求,药的作用除了性转外,还可以削弱人的力量,也就是说,除了会医术练毒外,她现在和一个普通人没有区别。
不能使用良药苦口真是一件悲伤的事……
“韩信把鲲还给我!”
“哈哈,无情冲锋!追的上我再说!”
“李白你又破坏公物!还有韩信,不许偷东西!MD还跑,吃我逮捕令!”
“将进酒,杯莫停!小乔貂蝉你们怎么也来了?”
“555~韩信拿了小乔的扇子~”
“还有妾身的花球,蔡文姬的胡笳琴和安琪拉的魔法书,她们两个跑的有点慢。”
“咣!”楼下一声巨响。
巨大的动静让扁鹊不得不拿起一件宽大的衣服裹上下去。
看着楼下死无全尸的桌子和碎了一地的药瓶,扁鹊深深觉得自己要是再晚下来一会儿,估计整个药店都要没了。
“医馆今日不营业,各位请回。”
“我知道,神医。”狄仁杰努力装出一副严肃的样子:“只要韩信交出扇子,花球,魔法书,胡笳琴和鲲,我们马上离开。”
“不走是吧…”扁鹊翻出一瓶风油精。
众人立刻颤抖了一下,最后由貂蝉出面。
“内个,神医大人,不然您和妾身打个赌吧。你赢了,我们立刻离开。你输了…”貂蝉抛了一下水袖:“就穿一次女装如何?”
扁鹊高冷的表示,不赌。
片刻寂静后……
“韩跳跳,你还我的鲲!天人合一!”
“不要!国士无双!”
“逮捕令!”
“青莲剑歌!”
“绽·风华!”
“都住手!”扁鹊扔下去一瓶风油精:“我赌!”
打赌的方式很简单,掷筛子,比大小。
参与人,扁鹊,李白,貂蝉,狄仁杰。
规则,扁鹊掷出的点数只要比其中任何一个人大,都算赢。
扁鹊先掷,4点,赢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然而…
李白,4点。
貂蝉,6点。
狄仁杰,6点。
扁鹊:我感觉自己好像被人套路了…
愿赌服输,扁鹊被迫换上由小妲己提供的猫耳女仆装。
李白(擦鼻血中):貂蝉,干的漂亮!
貂蝉:神医穿女装原来这么可爱!李白,妾身那里还有几件好看的衣服……
狄仁杰:不知道元芳穿上去是什么样子?
韩信:不知道子休穿上去是什么样子?
庄周:拍照,保存,发朋友圈。
扁鹊:我有句MMP不止要讲,还要写出来贴到李白的头上!

评论

热度(36)